不用在意我叫什么

大家好
居然沒寫cn 我是李森!

新文化运动的语文和文革时期被逼迫扫厕所的语文…文革那段时间我真是不敢细读……
后面是两个数数 在后面是政治和历史的手书(假的(只画了两张 没有后续了 但是歌真的好合适 拿着发条的是政治
大概就是讲 政治被赋予了“控制世界”的使命 历史随着王朝的覆灭一次一次改变(政治也在革新,和曲中的世界终结相对应)后来无数次的终结让政治意识到 也许正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历史才会经受一次又一次的苦难…(黑乌鸦所说的话)大概就这样…可能逻辑都不通顺(毕竟我连政史的关系都没好好写过(靠 附带一个小化学!
ネジ巻き師と太虚鳥 是这首歌!请去听爆它!我永远喜欢sasakure!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